奈因丨驾驶舱

*被打脸也无所谓了
*内容没变,改个排版

 
       不得不说,练习机驾驶舱真是太狭窄了。不,应该说所有战斗机的驾驶舱都那么挤,根本就不是能让两个人自由自在活动的大小。因此当伊奈帆把斯雷因一把推进来的时候,斯雷因打从心底觉得伊奈帆这人的脑回路果然非同一般。 


       推推搡搡中舱门关闭,处在初遇时见到的橙色机体内部,斯雷因得承认他有点复杂的感觉。然而脑袋特别灵光的伊奈帆没有给斯雷因留下遐想的余地,在斯雷因仍旧为机体是否与指挥台链接的时候他靠在斯雷因肩头,嗓音低沉的说:“别动。” 


       刚才还在乱动中的斯雷因立刻安静下来,似乎伊奈帆的冷静是种可以在空气中散播的分子,沿着斯雷因的呼吸系统到达了他的神经末梢,让他的呼吸也随之平缓,不再在伊奈帆的怀里挣扎。斯雷因想伊奈帆本身就是带病毒的,可以令人无条件信任的病毒,也是他最缺乏的东西。他摸索着用双手攀上伊奈帆的后背,把脸埋进粗糙的西服外套里,企图掩藏住脸颊上的红。 

       不行,在这儿承认他刚刚有点心动就输了。 

       怎么说他也算个地球人,这个年纪多多少少还是带了那么点倔强。尤其面对自己跟伊奈帆的巨大差别,斯雷因想自己对这人第一印象不好真的不是自己的错。就敌人的角度看来,伊奈帆真是太讨人厌了。当然,当盟友还能勉强接受。 

       好歹也是公主信任的人,被公主信任的斯雷因又神游的想,这点上倒是一样的。不过公主心肠好,谁都信,也不算特别的特质了。 

       “你想做什么?” 

       斯雷因问。 

       “嗯……就是在想,火星应该没有教过你,地球人的生理知识吧?” 

       “啊?”

       斯雷因觉得自己真的跟不上伊奈帆的思路,然而他努力的理解着伊奈帆话里的意思。普通地球人这个时候多半该明白了,即便隐晦的如伊奈帆一般,话里的意思总是清晰明白的。 

       要用粗俗的话说就是:来一发打一炮。 

       估计伊奈帆是没有想这六个字,斯雷因也想不到,但事实结论确实是还没有等斯雷因搞清楚伊奈帆的想法,那边已经开始动手剥衣服了。 

       “喂,你想干什么,你先说……说完再!” 

       “理解能力太差是会让人很头疼的,蝙蝠。” 

       火星人的军装很方便就能扯开,那些金属的纽扣根本没法在火热的指尖下保护主人一丝一毫,斯雷因这才模模糊糊的觉得,这个情况貌似不妙。 

       伊奈帆错了,火星人起源于地球,生理构造跟地球人基本是一样的。地球人会怎么样生活,火星人也是怎么样。关于生理,即便斯雷因并没有正式接触过有关的课程,说实话他也不可能接触到,但好歹是个男人,光靠本能他就知道该怎么做。 

       虽然一定没有什么技术之类的东西,但要干什么,心里还是明白的。 

       所以斯雷因抗拒了起来,他推着伊奈帆的胸,似乎这就能让对方放弃在驾驶舱里继续接下去的动作。可这么小的地方,舒展都很困难,斯雷因也太低估伊奈帆思维的缜密了。 
       

       伊奈帆确实停止了动作,然后他几乎以不可能的动作把自己跟斯雷因换了个位置,安然的躺在驾驶座上,甚至顺手锁紧了舱门。这样的情况下斯雷因只能坐在伊奈帆身上,把自己跟伊奈帆贴合的极近,呼吸喷洒在伊奈帆的耳朵上。 

       他开始逐渐变得火热,变得不像是自己。 

       “没事,通讯工具没开。”伊奈帆安慰的说,“知道两个男人怎么做吗?” 

       伊奈帆实在太懂了,斯雷因连回答都回答不出来,他已经着手开始顺着腰线把自己埋进斯雷因的气息里。 

       香甜的都不像个地球人了。 

       嗯,不愧是在火星长大的。 

       伊奈帆心里赞美,但嘴还是抿成了一条直线。招牌的淡定表情,斯雷因觉得自己看着同一张脸同一副表情一定会厌烦,可事实是没有。包括现在,即便伊奈帆仍然是那样风轻云淡,斯雷因还是知道。 

       伊奈帆心底有火,而且现在被他点着了。

 
评论(10)
热度(22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