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丨L·O·V·

*给23的叶蓝本G,删文档顺手丢个

*标题逼死一群强迫症


       蓝河想不清楚。

       他明明算是个不错的人,就算不是老师说一就不敢说二的好学霸(如果是的话他就不会打荣耀了),至少也是孝顺父母孝顺家长的一流好孩子,怎么就摊上这种事儿了。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

       兴欣拿了冠军,全兴欣公会都开心的跟狂欢似的。蓝河好奇心作祟上了绝色号。这号以前就在公会里呆着的老人都认识,于是你跟我打个招呼我跟你讨个近乎,蓝河似乎就成了常年呆在兴欣公会的大元老,天知道这号他都废弃多久了。于是他看整个公会都发了疯不知道在欢呼什么,跟伍晨打打招呼就准备下线。正巧这时候一条私聊信息刷出来,弹窗让他不看都不行,点开。

       “哎哟小蓝同志这是终于看透准备入我大兴欣公会了?”

       看着熟悉的语气和这没品的小号名字,某人没跑了。

       “我就是上来看看……”蓝河有气无力的回答道,“蓝雨季后赛第一场就被你们打回家了,我会开心吗?”

       “不开心还来呢,小蓝你心理素质不错啊。”

       “不多说了我下了……”

       “哎等会儿,你在正好省的我去找你们春易老。”

       “啊?”

       叶修找他是想让他帮忙管管兴欣公会。如之前所说,自从兴欣拿了冠军以后公会就跟疯了似的,外面大批大批的人想加进公会,自己公会内的又闹腾的不得了。伍晨实在分身乏术。叶修希望蓝河能发挥一下他的保姆精神,管管这帮熊孩子。

       说实话蓝河真不想接受这个提议,说白就是给叶修打短工。但叶修旁敲侧击的说“你看如果你来帮忙那蓝溪阁的b兴欣肯定不会抢了啊你把他们带跑就好。”“咱们伍晨多辛劳啊管这么多人你忍心吗。”等等一系列催情的话下,提了个自认很贵的要求。

       “如果蓝雨战队升级银武要什么特殊材料,你得给我搞。”

       “好好好,你打了多少工给你多少行吧?”

       于是这事儿就这么成交了。

       其实蓝河也不是不开心,蓝溪阁最近的勾心斗角实在是让他有些心累。管理公会是他拿手好戏,正好放松放松。于是本来压根就不出现的绝色这段时间频频上线,勤快的跟会长似的。努力也跟会长一样,指挥起大家来丝毫不拖泥带水。新人要是对这个人有异议,老人们就会告诉他,那可是咱开山的时候带着咱爬的人,回来不好吗。新人嘴里嘟囔两句也就不会多说什么了。

       这活蓝河也算干的乐呵。

       没过几天伍晨组织了自兴欣夺冠后的第一次兴欣公会集体活动——推百人副本。伍晨没把最重要的差事给蓝河,就让他带剑客团听总指挥,必要的时候蓝河可以随意调动剑客团。伍晨作为前战队队长也是非常有领导力的人,百人团热热闹闹的就这么推下来,居然还有人大喊不过瘾再来!这都是闹哪样呀。

       “这要不要roll点……啊全都放弃?!”话音间一个物品已经落到绝色包里,蓝河打开一看,是个粉色的“L”,还会发光,瞬间有一头砸到墙上的冲动。

       “这啥……”他问。

       “貌似是七夕节预热活动的材料?你先收着吧。”

       “放公会仓库……?”

       “别,被谁拿了呢?你收着吧,我们放心。”

       蓝河平时对公会尽心尽力大家看在眼里,尤其会长伍晨都这么说了大家也不会反对,纷纷开始帮腔要蓝河管着。

       这玩意不重,最多是占个空间格,也不好意思拒绝大家的好意,蓝河就呵呵笑着答应下来了。

       合乎着这是把我当移动背包啊。

       嘴上笑着心里吐了个槽,也没怎么走心的就让那玩意落在包里呆着了。

       过了两天倒是叶修本人亲自来找他下本。带上伍晨和路上随便组的小白,五人本开推。

       不得不说有叶修在那推本的速度真是极快的,蓝河觉得自己就没怎么输出,这本已经结束了。要看的话他好像也跟叶修有过那么几次配合,不过一个剑客和一个战斗法师俩近战职业的配合,想想都不知道该怎么搞,完全出于意外。

       队里俩路人一个是中草堂的魔道学者,输出挺高,一看就是王杰希的崇拜者。另一个是霸图的奶,这也不用说肯定是张新杰的粉丝。

       一个心灵完全属于蓝雨的蓝河自然对这两人没什么太大感觉,材料爆出来又开始纠结roll点。

       结果和上次一样,他还没来得及选择障碍完毕,东西已经滚到他包里了。

       “公会的人说你有一个,正好这个也放你这儿,好好管着啊保姆大大!”

       蓝河骂了一声,心想这人肯定是故意的,把物品放到右下角。那是个粉色的“O”,跟“L”搭配一看,真是无比恶俗。蓝河把它放到“L”左边,然后想了想又把两个换了个位置,好,爽了。

       众人纷纷表示那没我们事儿就先走了,蓝河看时间差不多该会蓝溪阁打招呼也就先行下线。叶修不急,慢悠悠点开一个小组窗口。

       “同志们演技不错啊!”他首先发话。

       “你真无聊……”王杰希很快回道,“某位大神退役后给我发来的第一条QQ讯息居然是要我开小号陪他和他家保姆推一个简单至极的副本。”

       “而且还要演得自己像个小白。”张新杰接下去,“你真是闲。”

       “这事儿你怎么不让黄少天帮忙?”

       “少天他话多,让他干还不是秒秒钟暴露的节奏。再说蓝河是少天死忠粉,少天那套路一打他就能看出来。”

       “我真是不懂你这演戏的意义在哪儿。”

       “这你就不懂了吧新杰,装,要高水准的装,才能装出很弱智的样子。”

       “什么比喻。”王杰希回道,“材料?”

       “邮箱见!”

       张新杰和王杰希看事情结束了就准备下线离开,叶修最后随口的问了句。

       “唉大眼啊,你说这事蓝河会发现吗?”

       王杰希静静的思考了一下:“我觉得,会。”

       所以说王杰希会算命这不是空穴来风,等叶修跟蓝河推完双人本,蓝河一脸蛋疼的看着那个“V”的时候,还没等叶修找什么理由他就先开了口。

       “叶神你……喜欢我啊?”

       副本还没出,这时候就他们俩,站在湖边上。湖水清澈的荡漾着,一派小清新的气氛,然而俩大男人这儿可是一点浪漫也没有,只有蓝河隐隐蛋疼的语音消息在电子流的传送中显得格外清晰。

       “……小蓝同志,”过了一会儿,他沉痛的开口,“你这么理解我是不对的,不好的。我们说好的剧本都被破坏了,伐开心,要重来。”

       “幼不幼稚……你这‘LOV’都摆这儿了小学生都能猜出来啊?!大神你别逗我行吗我心脏很虚弱的……”

       “啧,我就说沐橙这方法不行啊太肉麻了。”一边说着叶修一边点开自己的背包,从里面翻出一样东西,对绝色进行交易,“给你满足一下强迫症。”

       “我不是强迫症!”蓝河迷迷糊糊的说着就点了确定,咣当一下进了包的果然是“E”。哦……蓝河表示,就知道,他就知道是这种节奏。

       “合成下?”

       也不知道中了什么魔,蓝河还真就立在原地开始合成了。这不难,活动特殊材料如果要合成那它自己都是会自动生成的,蓝河做的就是双击了一下,便看见漫天飞舞的彩色烟花,粉色的“LOVE”,以及世界窗里那刺眼的信息:

       “玩家[绝色]使用第一发七夕预热彩色礼弹,世界为他的恋情所祝福!希望他从此与恋人天长地久,白头偕老,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让我们的世界频道为他们鼓掌!!”附带一大串系统自带豆豆鼓掌表情,看的蓝河一愣一愣的。

       叶修这男人就不是按常理出牌的一类,他知道,不过他没想到叶修也能这么……这么……俗。对,这个瞬间他只能想到这个词。然后想着想着他发现他好像有点被这么俗的举动感动了。

       这是活动的第一发,说明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拿到过所有的道具。而他只要打本就能拿到,也太巧。其实根本不是什么运气好,是整个公会串通好了,让其中一个人带在身上,打本结束就把道具丢地上,约好大家谁都不捡,就给蓝河。五人本也一样,那俩看似路人的家伙跟叶修肯定有关系,搞不好还真是那些个大神本人。至于双人本和单人本,估计叶修之前就推了,正候着他呢。

       好啊,这是把坑早挖好了让他跳啊。

       “大神你俗不俗,”蓝河挑着眉毛说,“借网游活动告白,真没心意。”

       “唉这你就不厚道了啊,道具我都打副本打了多少次才出来的,赌上了哥的全部人品啊!”

       “哦是吗…那还真得亏你费心了。”

       “是吧,在我如此令人感动的行为下,小蓝同志是不是要考虑入我大兴欣一起兴欣大法好了呀。”

       “…………绝对不!宁死不屈!”

 

 

 

       “……不过牵手就勉为其难的接受了。”

       “小蓝,这不是蹭。换个方式,谈恋爱知道不。”


 
评论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