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丨大家陪你放烟花

*跟炸鱼一起开的脑洞,存档删文件


兴欣:

叶修【?】:“你更好看”【妈蛋不愧是攻略之神【】【但是这其实是叶秋【】

叶修【真】:“嘁,那算什么,哥比烟花好看多了”【要脸吗

方锐:“………………是啊!像菊花一样!”【槽

莫凡:“…………”【料到了

罗辑:在烟花炸开的一瞬间 开始计算要炸到这种形状 需要多少火药

乔一帆:“嗯……真好看,明年也一起看吧。”【不愧是我的天使呜呜呜

 

蓝雨:

喻文川:转身“喂,让对面再放俩钟头再停。”【哦,喻队,人是会审美疲劳的、

黄少天:“哎对啊你看这个烟花卧槽它怎么会这么多颜色所以说现在的中国太屌了你看我们奥运会那个烟花真心赞啊看它在那边爆爆爆还能变出花样来啊还能拼字哎你说为什么这边就不能那样呢是因为没钱吗果然没钱是人类公敌啊这个真是太糟了所以我们应该增长经济嘛再说了这种烟花环保吗会不会污染花花草草啊哎呀污染了就不好了不是有清洁型烟花吗放那种多啊救命这个烟花真是卧槽你看这个它好像菊花啊卧槽这主办商要换个品种才行啊!!!”【你可以和烟花一起发射吗

 

轮回:

周泽楷:“……嗯。”【再也没有下文

江波涛:“嗯……我觉得再……鲜艳一点?顺便队长的意思是很好看。”

孙翔:“卧槽这个烟花怎么这么难看啊?跟朵菊花似的还行不行?”【你行不行

 

微草:

王杰希:一群人里最正常的存在,听他说话连痛经都好了。结果下一秒响起BGM:“老爸——老爸——我们去哪里呀——”【大眼,爹

高英杰:“……想和一帆一起看呢……”【我懂你我懂你啊???

 

霸图:

韩文清:【从一开始,就没有,老韩陪你看烟花,这个,选项

张新杰:“到我睡觉的时间了,你继续看,我先走了。”【张副,别离……算了你还是回去吧,免得睡在地上。

林敬言:“嗯……等我打个电话给方锐让他一块儿来看!”【……那我走吧。

张佳乐:由于过于幸运E 被劣质烟花   炸了   【我试过,惊心动魄,而且很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