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试阅)

CP22的无料,对的我定番cp出骨科无料。

封面是我 @归属地_clin 

摊位号omega14 清水本感觉很对不起这个摊位号【……】

就这样!谢谢大家!

 

试阅:

<<<

        朔间凛月捡到了一只猫。

 

<<<

        刚出生一个月的猫已经睁开了眼睛,到了可以混着猫粮吃奶的阶段了。朔间凛月路过装着它的小箱子时正在下雨,于是他放下伞蹲在猫箱子旁边,仿佛他也是被遗弃了等着人来领养的那个般。

        其实也差不太多,因为他是刚从家里逃出来的。更准确点是从他哥哥怀里逃出来的。

        他回想起朔间零听闻他第无数次发表离家声明时那已经习惯的模样,并叮嘱他“外面在下雨,记得带伞喏”的语气,就气不打一处来。

        他自己也感觉到了这叫恃宠而骄,具体解释起来就是知道他哥哥心疼他所以故意拿自己的身体健康当砝码,用来检验哥哥对他的忠诚和爱。

        理性上知道是个相当幼稚的行为,但迈出的脚和开门的手总是比思想要先行一步。其实如果能当场说清楚的话也不会闹成这个样子,只是长久养成习惯让他无法先向哥哥低头,于是就闹到了一人一猫躲在路边的样子。

        快到夏天了,这段时日常常下雨,弄得人心情不算很好。朔间凛月试探性的伸出手去,伞的边缘落下一滴冰凉的雨滴,神经反射使他收回手来,厌恶的看向灰蒙蒙的天空。

        至少这片灰色的天还没有与他成为朋友,他最好的朋友是白色的房顶,他每天都能与那个白色天花板面对面,当这个白色天花板带了许多消毒水气味儿的时候,他会跟这个朋友发脾气。

        确实最近身体不是很好,三天两头都得跟私人医生打交道,他反思起过去一个月自己的行为,好像是有些拼命过了头,引得朔间零不得不出手阻止他,可他又不肯顺着朔间零的意思,于是朔间零难得态度强硬了一下,朔间凛月就又离家出走了。

        而且这回不是只是离家出走宣言,是真的头也不回的出了家门。

        虽然已经是夏天了,可是只要下起雨来就还这么冷,朔间凛月叹了口气,抱怨朔间零没有让他多穿一件衣服。他摸摸小猫的头,继续回忆起在自己频繁生病以前,朔间零担心的样子。

 

<<<

        Knights的通告接连不断,人气稳步上升,对五个成员来说却意味着他们的休息时间更加短暂。尤其是朔间凛月,由于他的作息时间跟大家仿佛差了13个时区,而整个摄制组不可能为了朔间凛月一个人而调整收录时间,于是大部分的收录朔间凛月都几乎是勉强自己打起精神应对。

        只有个人番组因为没有番协的观众,时间上比较自由,基本是晚上收录的还算轻松。

        别的主持人都已经拿他白天的低气压当梗吐槽了,“晚上的凛月君”简直是夜猫子的新形容词。

        朔间零吃饭的时候提过几句类似于:“如果没办法好好掌握下来的话就让经纪人推掉几个工作喏。”的话。

        朔间凛月那会儿还会顶嘴说:“没事啊,打不起精神是我的卖点啦。”

        朔间零只是皱皱眉看着他。

        这时候大约是年度流行音乐的初选期间,knights作为第一年参加这个活动的团体自然是火力全开,大有要打败众多老前辈夺得桂冠的势头。在此之前他们已经拿下了男性偶像团体部门的新人奖,这会儿再加个流行歌曲赏当然是好上加好。月永leo为了写出能拿到大赏的曲子挠头抓耳了好几个晚上,但就是没有灵感浮出水面。

        无奈其他成员只能在番组上多下功夫,这两年的歌曲赏颇有偶像团体部门和乐队一较高下的势头,保持粉丝的热情肯定是不会错的战略。

        但也就是这种常人看来应该褒奖的努力态度,才让朔间零颇感生气。

        他耐下性子在每一次的饭桌上劝导弟弟不要疲于奔命,而要精于每一次的机会,拿出最好的状态来面对粉丝。

        “而且吾辈会担心。”他补充道。

        朔间凛月挑挑眉,决定把这话当成耳旁风。

 

-TBC-

 
评论(3)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