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线地带(5)

哨向paro 全是个人趣味 cp结束了恢复一下更新……

前文:1 2 3 4

 

5.

        在月永leo的指挥下,战场清理工作进行速度飞快。濑名泉按照朱樱司传递的讯息等在白噪音室的门口,看见朔间零抱着又陷入了昏迷的朔间凛月直朝这里走来,便迎上去帮对方打开了新白噪音室的门。

        朔间零很轻松的读懂了濑名泉脸上担忧的神色,并未做过多解释,他就把白噪音室的门关上,在留给濑名泉的最后的画面里,朔间零只来得及给对方留下一个自信的眼神。

        晚上,月永leo召集整个分部中负责人级别及以上的人开会,出乎他意料的是,他以为一定会缺席会议的朔间零仍然在最后的讨论时出席了。

        鸣上岚调出监控摄像头的数据开始分析情况:“入侵者的路线几乎避开了所有监控摄像头,但白噪音室门口的摄像头是正对的,而且除了那个门以外没有别的进入方式,所以我们能看到的入侵者的样子只有这里。”他把视频快进了一些,屏幕上是冷静的管理人如往常一般正在门口查看资料。几乎是电光火石间,黑色都身影窜进镜头,一拳将管理人揍倒,然后拖着管理人将他的手指按在门锁上,视频在这里被鸣上岚暂停住,“有什么想法吗?”

        “连我们自己的人都不太搞得清楚到底有多少监控,每个监控的监控范围,竟然能制定这么精准的路线……”

        “有内鬼这件事已经是公认的了吧,我认为当务之急是要抓住这个内鬼。”

        “肯定在通讯部内。”

        “但也不能排除别的部门的可能……”

        “零,你觉得呢?”月永leo把话题甩给一直坐在一旁的朔间零。

        “没有任何犹豫就用了管理人的指纹解锁,如果说制定路线的是通讯部的人,那么执行这个任务的必定是另有其人。这个组织已经在吾等不知觉的时候渗入了分部……”

        Leo点点头表示赞同:“但是不会那么容易就被抓住的,内鬼。这件事我认为由刚刚接管分部不久的knights和undead一起调查最为合适,大家有意见吗?顺带一提有意见我也不听哦!”

        会议室内的其他长官纷纷噤声,抗议的话刚到嘴边就只得咽下去。月永leo和朔间零作为特别行动队的队长,拥有的权力甚至比他们这些常驻分部的负责人更加高级,况且这次的情况不是小事,决不是他们能担待的起的,乖乖听从月永leo的最为明知的选择。

        “那我们这边就派濑名,零你那边呢?”

        “嗯……薰君与濑名君的私交听闻不错呢,两个人也都是头脑聪明的人,不妨交给他们?”

        “那就这么决定啦!好的,剩下也没有什么了!”其他人见状正要站起身,却被月永leo又一声吼了回来,“谁说你们可以回去了的?”

        朔间零在一旁咯咯笑了起来:“不要搞得人心惶惶哦,月永君。”

        月永leo一招手,濑名泉和羽风薰立刻推门进来,走到leo的两边,在一片黑暗的会议室里,月永leo的双眼似乎荡漾着静谧深沉的茵绿:“没事啦,只是一点点问候而已,不会耽误大家太多时间的……那我们现在开始吧?”

        听到对方这么胸有成竹,朔间零也不再多言,从椅子上站起身来,把负责人们的抱怨声关在黑色的门后。

        不管是谁,只要是伤害了凛月的,他就不会放过。

        他知道护友心切的月永leo也是一样。

 

        重新治愈朔间凛月是一件格外奇妙的体验,那些他曾经已经连接上的神经,因为狂躁状态的原因大多断开了。他将那些细丝一根根对接,他那么全神贯注的进行这项操作,以至于豆大的汗珠从他的额头上一直滑下,直到它们在床单上砸地粉身碎骨,尽管从画面上看他只是虚扶着弟弟的头罢了。

        而在这段过程中,朔间凛月非常乖巧地一动不动,甚至没有散发出活人的生气。

        他之前去开会的时候在路上遇到大神晃牙,同样知晓凛月情况的大神晃牙非常疑惑地问他:“阿凛没事了?”

        “吾辈把凛月强制关机了。”

        大神晃牙露出一副“完全听不懂你这家伙在说什么”的表情。

        这也难怪,连月永leo都觉得他不会去参加会议了,毕竟按照朔间凛月的情况,朔间零能将对方控制住而自己不受伤已经是好消息,而朔间零不仅无伤,甚至好像只是去楼下跑了个圈儿一般轻松的去了会议室,又慢悠悠回到白噪音室。

        把陷入狂躁的哨兵的五感全部关闭,但又要精细的控制对方不要全部关死——全关死那连呼吸都要停了。这事儿对别的向导来说简直是天方夜谭,但对他,首席向导朔间零来说,在面对的哨兵是朔间凛月的情况下,这还不算无法触及的难度。

        于是这会儿白噪音室里异常的安静就十分异常了,照道理充分补充了睡眠的朔间凛月是要大闹一场的,可他只是坐在那儿,好像灵魂出窍了一样。

        他谢绝所有人在这段时间打扰他,所有人都以为朔间零需要某些帮助,但朔间零什么都不要,只需要两个人的空间。

        他看见一片黑夜,连星星都没有的蓝黑色布幕上只挂着一轮散发虚伪光芒的月亮。在月色的映照下,周边所有的植物都像是有了生命,风声催动他们轻轻低语,叶子互相击打发出沙沙的声音,掩盖了细微的哭声。

        这是哪儿?

        但没有任何东西回答他,包括那阵哭声的主人。他恍惚间又回到了纯白色的房间里,弟弟恬静的脸就在他的双手间。

        好像是易碎品那般精致的容貌,难得没有吐出毒箭的双唇,细嫩的皮肤,和令人怀念的朔间凛月的气息。

        让他不得不在连接起最后一根神经后,私心没有恢复凛月的五感。转而痛苦的将弟弟按向自己的怀里。只有在这种时候他才能再次与凛月肌肤相触,而不受弟弟的谴责,不受心灵的拷问,提问自己是否还有资格将弟弟拥入怀中。

        哪怕只是一瞬间而已,他想忘记这一切,这可真难。

 

-TBC-

 
评论(7)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